番茄鱿鱼丸子

鼬佐prprpr

忍者学校没教的事

三句不离哥😃

干了这碗醒酒汤:

*攻受无差
*原著背景的平行世界
*有戏份较多的原创角色(但不影响兄弟西皮格局)
*H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1)


传说中的影级上忍竟然是废柴?


佐助暗中嘀咕。


他翘着二郎腿坐在第一排课桌上,冷眼旁观同班小伙伴无聊的恶作剧。


卡卡西拍拍肩上的粉笔灰:“我对你们的第一印象嘛……蛮讨厌的。”


 


“哥哥,卡卡西这人怎么样?”


昨天晚上和哥哥一起睡的佐助这样问道。


“卡卡西很厉害哦,有影级的实力。”


“是吗?比哥哥还厉害?”


“啊,差不多吧。”


完全比不上哥哥嘛。


 


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第七班的战友了,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。”卡卡西把三个小鬼带到户外的草坪,“说一下自己的名字,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,最讨厌的东西是什么,有什么理想等等,从你开始,鸣人。”


“哎——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好吧,我叫波风鸣人,最喜欢DADDY做的菜,最讨厌MOMMY拉住我耳朵冲我吼,理想嘛,我要成为像DADDY一样伟大的火影!”


“那你要加把劲哟。接着是女孩子。”


“我叫春野樱。最喜欢的东西……与其说是东西不如说是最喜欢的人……哎呀好难选择呢……最讨厌的是发胖!我的理想是……咿呀——!”


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果然还是恋爱比较重要吗?


“好,最后一个。”


“我叫宇智波佐助。喜欢的东西有很多,没有最。最喜欢的人是我哥。没什么讨厌的东西,除了甜食。不过我哥喜欢。真搞不懂他。理想是超越我哥,成为最厉害的忍者。”


……满脑子都是宇智波鼬啊。卡卡西无奈地扶额,这次的三个小鬼都很难搞的样子,干脆把他们都淘汰好了。


 


“哥哥,那个卡卡西人品很烂的说!”


一见到哥哥,佐助就忍不住抱怨起今天的遭遇。


“嗯?”


鼬弯下腰脱鞋,两条眉毛对着弟弟扬了扬。


“他让我们等了整整两个多小时!其他人早就跟着带班的上忍走光了。怎么让我碰到这么个不靠谱的家伙。真衰!”


佐助夸张地皱着眉头,近来哥哥对自己总是淡淡的,不似过去那般亲热,于是他下意识地恢复到更加童稚的状态,以博取哥哥的关注。


“那么,正式考核通过了吗?”


佐助跟在鼬的身侧往他的房间走去,“正式考核?你是说明天的任务?会很操吗哥哥?卡卡西要我们别吃早饭哎。”


“是‘卡卡西老师’,佐助。”鼬用一本正经却温和的语气纠正他。


“他真的很厉害?”


“嗯哼。”


鼬脱掉上身的暗部护甲,摘下护额,将长发松开重新束好。


要是往年,佐助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接过哥哥的装备穿戴起来,打扮成暗部小忍者的样子玩cosplay。今年他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,对这种小屁孩儿扮家家的游戏没了兴致。况且前天刚拿到属于自己的护额,心中正得意,此刻摆出一副“如今我和你一样是个真正的忍者了哦”的派头,挺胸凸肚,双手背在身后,仰望着哥哥。


十七岁的鼬正在抽条,身材修长挺拔,比弟弟高出将近一个半头,佐助看向哥哥的眼神里有一些自我夸饰,几分隐隐的竞争心,但更多的还是倾慕和神往。


鼬不动声色地把这些意味全看在眼里,弹了弹佐助护额上的木叶纹,笑道:“挺帅气的嘛。”


“那当然咯。”


佐助把下巴高高扬起,咧嘴一笑。并非听不出哥哥是在调侃自己,只是不在意,或者说早就习惯了对哥哥的话进行选择性过滤,只留下喜欢的和听得懂的部分。


 


当晚,佐助又一次从自己的被窝里爬出来,穿着睡衣,夹着枕头,悄悄走到哥哥的房间外。烛光照在纸墙上印出鼬的身影,往常哥哥在睡前都会伏案看书,今天却不停地忙上忙下似乎在整理着什么。佐助好奇地把门拉开一条缝,


(此文大纲已想好,填完三人行就开始更这篇,握拳!)

评论

热度(56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